春に残る雪

打游戏写废话博主
最近住子博

黄橙 玫瑰、柠檬糖和歌

最近想做一个直男黄少天,和苏妹子聊天陪苏妹子逛街帮苏妹子付款!

苏妹子我来追你啦


01、

叶修现在很糟心。

因为苏沐秋告诉他他们一贯很宠的公主妹妹离家出走了,而叶骑士既然身为骑士,就该有相当的觉悟和刻不容缓的执行力上刀山下火海都要把苏沐橙找回来。

你问为什么?

这不是童话该有的套路吗。


02、

叶修“嗯”了一声表示自己听到了:“离家出走啊……那不都是哥用烂了的招式吗?”

然后他拍拍苏沐秋肩膀算是传达一下自己相当的觉悟和刻不容缓的执行力:“放心好了,她会回来的……不如你先抽根烟冷静一下?”

差点出师未捷身先死。


03、

临近这个国家是一片森林。

很可惜,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没有什么蓝精灵,反而住了一条龙。

黑龙黄少天每天自以为富足充实精彩纷呈的日常,就是醒来在钱堆上打个滚,睡觉在钱堆上打个滚,隔三岔五找隔壁的法师约个架,不过每次都能被喻文州找各种理由推脱掉。

……总之就是一种十分堕落的资本主义生活。


04、

黄少天听到有人敲门的时候,还以为喻文州终于答应要和他切磋一下了。万万没想到门口居然站着一个戴着斗篷很漂亮的女孩子。

黄少天瞬间眼前一亮福至心灵:“豌豆公主?”

苏沐橙:“……诶?!”


05、

万万没想到黄少天居然很爱看童话。


06、

苏沐橙;“打扰一下……我想问……”

苏沐橙没能问下去,因为她看到了黄少天日常打滚的钱堆。


07、

黄少天马上警惕地瞟了苏沐橙一眼:“借钱要收高利贷的,不过看在你长得漂亮的份上我可以给你打个八折,现在办理会员卡还能获赠一把八星八箭镶钻菜刀。”

苏沐橙心想,什么,高利贷也能打折的吗。


08、

从那一刻起,资产阶级黄少天成功蜕变为寡廉鲜耻还乱放高利贷的地主阶级。


09、

苏沐橙上下抛着她刚刚问黄少天借的一块金币道:“嗯……我想问一下,附近有没有什么高一点的地方?”

黄少天:“你顺着那条路往前走,遇到岔路就往左边转,运气好的话你能碰到一个戴着一边眼罩拄着个扫把长得没我帅并且一看就不是好人——此人特立独行从不走寻常路,他家就是附近最高的地方了。哈哈哈哈你绝对想不到因为他家在一棵花藤上。”

苏沐橙听了只有一脸懵。


10、

苏沐橙:“嗯……你能帮我带个路吗?”

黄少天刚刚把头往左边偏了偏,就听到苏沐橙接着道:“要不然我这就去了,不会回来还钱的哦?”

黄少天:“诶呀好久没出去活动了脖子太酸让我松松筋骨……能为你这么可爱的小姐效劳真是我的荣幸,好的去哪儿我带路你跟紧。”

苏沐橙目瞪口呆。她知道龙族是很爱钱的一个种族但但但是,居然,这么,抠的嘛?!


11、

苏沐橙跟着黄少天左左右右的拐了好几个弯,没有看到王杰希但是看到了王杰希与众不同的家的……根部。

苏沐橙从来没见过这么粗的藤蔓,拔地而起,直入云霄。

这样上下楼梯岂不是要爬个半死……苏沐橙心想。


12、

黄少天绕着藤蔓煞有介事地走了两圈:“看起来今天运气不好,王杰希居然不在这里,要么他散心散到十万八千里外去了要么他打算在家里憋闷死算了,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上去看一眼,在家的话最好不在家的话大不了先斩后奏……对了你要去那么高的地方干什么?”

“想给哥哥一个惊喜……不过,这真的爬得上去吗?”苏沐橙抬头看了一眼,望而却步。

“那没关系啊我会飞,带你上去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苏沐橙:“……”

“会飞你怎么不早说?”


13、

黄少天有点后悔刚才一不小心抖露出自己会飞这个事实。

能在怀里抱着漂亮姑娘固然是好,但是,被人指使着向左向右最好还能刺激点来个360°大转体什么的一点也不好!

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飞行的好吗!

啊啊啊啊本少是龙族啊又不是你的专属升空滑翔机!


14、

黄少天带着苏沐橙起飞的时候已经是黄昏。夕阳如火,燃烧着金光,在天际尽头层层叠叠的铺陈开来。

苏沐橙轻声感叹了一句:“好美啊。”

黄少天罕见的没有多话,翼膜下方的空气流轻柔但坚定地支持着他能够稳在空中。苏沐橙的长发被风送到他脸上,挠的他脸上一阵轻轻柔柔的痒。

那些亘古寻常的日升月落,山川河流,无论出世寂静还是红尘繁华,这一刻,都被真真切切地映到苏沐橙眼底了。


15、

黄少天在空中循着风滑翔,按着苏沐橙的指挥调整高度。

现在他们在皇宫的上方。

“诶诶我说你这么神神秘秘的到底要干嘛?这里可是飞行禁区啊我不能往前了再往前说不定会被叶修打下来啊!”

“这里……唔差不多看得到吧。”苏沐橙肯定了一番黄少天的辛勤劳动之后,抬手从斗篷下面抽出了一件手炮。

黄少天:“……你要干什么!喂这真的要出飞行事故了吧你你你你冷静有什么深仇大恨不能靠好好谈判解决的吗!”


16、

“不是啦……这是礼花炮。”苏沐橙连忙解释。

“好吧好吧,那你为什么不干脆放大型烟花呢,多省事啊,哪要这样大费周折……”

“诶呀你不懂,这是我亲手做的!”

黄少天“……”

“卧槽亲手做的?!你确定没问题,我们这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的出事了你说怎么办?!我今天怕是要被吊销飞行执照了……”


17、

叶修磨磨蹭蹭地抽了一下午烟,连烟要就着红茶慢慢品这种鬼借口都说出来了,就是不肯出门,甚至还想赖着吃个晚饭。

苏沐秋提着一把餐刀,看他的眼神已经和看一块带切的小牛排没什么两样了。

叶修瞬间举手投降:“我去找,马上去。”

话音刚落,外面传来一声礼花炮爆炸的响声,随之而来的还有瞬间明亮了的夜空和一阵纷纷扬扬的纸花。

叶修:“你看,这不是找到了吗?”


18、

苏沐橙踏着满地纸花刚跑进来,就被苏沐秋摁在怀里一顿揉。

“跑哪儿去了?也不知道提前说一声?我会担心的你知道吗?”

“嘿嘿……提前说了就不叫惊喜了嘛。怎么样,哥,喜欢吗?”

其实苏沐橙还有一件事没有说,黄少天临走的时候送了她一朵永生花,白色的层叠的花瓣,被淡粉色的缎带小心地衬托着。

没想到那个说话唠唠叨叨的龙族,还……蛮帅的嘛。


19、

大概半个月之后的某天,苏沐橙跟往常一样被侍女从被子里喊起来,哈欠连天地梳梳洗洗。侍女忙着把厚重的窗帘一幅幅挂起来。

苏沐橙看到窗外的空中好像漂浮着一个人的时候一个哈欠正打到一半,她揉揉眼睛,以为自己还在做梦。

黄少天一脸老大不高兴:“你看看你怎么可以赖床不起,你知不知道外面的风还是很冷的。”

苏沐橙推开那扇正对着黄少天的窗抢断了他的话:“我换你钱啦——”

黄少天一听这个更不高兴了:“你居然把它当做路费还给我的——哇我好生气你知不知道我生气起来后果可是很严重的!我是龙啊可是龙啊!”

“所以我决定要在今天把这个国家的公主给抢走。”


他朝着窗子里的苏沐橙伸出了手。


-END


就是不凑20,就是不满足强迫症!

这样会被群殴的啊黄少。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